南投縣集集鎮公所 徵求 課員(預估缺)~2020-02-15

徵才機關 南投縣集集鎮公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5職等或薦任第6職等至第7職等
職稱 課員(預估缺)
職系 經建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54-南投縣
有效期間 2020-02-06~2020-02-15
資格條件 一、具擬任出缺職務職系之任用資格,並已敘委任第5職等以上。
二、公務人員普通考試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及格者。
三、具土木工程職系或建築工程職系任用資格者尤佳。
四、具有團隊精神、主動服務熱忱及良好溝通能力者尤佳。
五、無公務人員考試法第6條考試錄取人員限制轉調及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規定不得任用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規定不得外補情事者。
工作項目 (一)辦理工務課相關業務。
(二)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55244南投縣集集鎮民生路61號
聯絡E-Mail pei2370@gmail.com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一律採線上應徵。
二、應徵注意事項:
(一)應徵前務請至人事服務網 (https://ecpa.dgpa.gov.tw) > 應用系統 > B.人事資料服務 > 「公務人員個人資料服務網 (MyData)」內,維護個人資料、簡要自述及個人大頭照等資料。
(二)應徵請至人事服務網> 應用系統 > D.其他人事總處業務 >「DK:職缺應徵」系統,填寫「我的簡歷」內必填欄位,並至「我的履歷」確認個人完整履歷履歷資料後,授權徵才機關取得履歷資料。
(三)現職應徵者需同意開放履歷給本所調閱,未至人事服務網報名及未同意開放履歷給本所調閱者視同資料不齊。
三、應檢具文件:
1.最高學歷證件。
2.考試及格證書。
3.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
4.現職派令。
5.最近1次銓敘部審定函。
6.語言能力或其他檢定測驗合格證件。(如無免附)
請將證明文件依序掃描並合併成一份PDF檔後上傳(期限內如無法上傳請將檔案email至pei2370@gmail.com信箱),逾期未完整上傳前述附件資料者,將以資料不齊全無法參加甄選處理。
四、審核符合本所職缺資格條件者,將視應徵人員之人數多寡及本所用人需求,擇符合需求者通知面談,資格不符或不符用人需求者,恕不通知。
五、報名截止日期:同上網公告日時間。
六、聯絡電話:(049)2762034#175 人事室專線。
七、如在原任職機關尚有服務義務或原機關不同意他調者,請勿報名。
八、本職缺除正取名額外,得增列候補名額2名,候補期間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