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 徵求 書記~2022-10-06

徵才機關 文化部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1職等至第3職等
職稱 書記
職系 綜合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名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23-新北市
有效期間 2022-09-27~2022-10-06
資格條件 一、公務人員初等考試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及格,具委任第一職等以上合格實授、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且至報名截止日無限制轉調情形。
二、國內外大專畢業以上學歷。倘具外語能力請註明並提供相關證明。
工作項目 一、文化交流業務之辦理。
二、文化交流活動之綜合及獎掖業務。
三、大陸地區藝文專業人士來臺申請審查業務。
四、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文化部文化交流司(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南棟17樓)
聯絡E-Mail jessykuo@moc.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採「線上報名」方式(恕不受理紙本郵寄應徵):請於截止日前,登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服務網「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後,點選【應徵職缺】,並將相關證明文件依序合併掃描為單一檔案後上傳」(含現職派令、最近1次銓審函、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證書、英語或其它語言專長證明文件(無則免附)、其他相關證明文件;報名逾期或應檢附之資料不齊者均視同資格不符。
二、甄選方式:合者擇優通知面試,未錄取者不另行通知。
三、本次甄選正取1名,並得增列候補2名,期間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四、若有相關疑問請聯絡:(02)8512-6273郭小姐。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