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院 徵求 書記官~2021-03-23

徵才機關 司法院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主計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5職等或薦任第6職等至薦任第7職等
職稱 書記官
職系 會計審計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乙名(預估缺)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97-花蓮縣
有效期間 2021-03-16~2021-03-23
資格條件 1.具擬任職務任用資格之現職主計人員。
2.熟諳預算、決算、會計、審計等相關法令及中央政府機關歲計會計系統(GBA)者尤佳。
3.具溝通協調及電腦處理能力。
工作項目 會計業務相關工作及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花蓮市府前路15號臺灣花蓮地方法院會計室
聯絡E-Mail chia472@judicial.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1.本職缺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及個人資料校對網站,編輯及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上傳資料請含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證件、現職派令、現職銓敘部審定函、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其他相關證書影本如語言檢定及證照等佐證資料,並請掃描合併為1個電子檔,資料不齊全者恕不受理。)
2.合則約談,不合者不另行通知及退件(請務必留辦公室電話及手機,以利通知)。
3.本次甄審擇優候補2名,期間3個月,自甄審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