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 徵求 助理員~2022-10-04

徵才機關 外交部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人事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4職等至第5職等
職稱 助理員
職系 人事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正取1名,得候用人員2名(候用期限為甄選結果公布後3個月內)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10-臺北市
有效期間 2022-09-28~2022-10-04
資格條件 (一)國內外大學以上畢業(國外學歷須經駐外館處驗證)。
(二)經銓敘審定委任第4職等以上合格實授,現(曾)敘人事行政職系者。
(三)無考試限制調任情事,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所定之情事。
工作項目 人事業務。
工作地址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人事室(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2-2號5樓)。
聯絡E-Mail ymkao01@mofa.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 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線上作業,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含自傳)」內容無誤後,上傳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證件、現職派令、最近銓敘審定函及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等資料影本,於公告期間內上網應徵。
(二) 初審合格者,得視需要擇優通知面試;資格不符(資料未備全者視同資格不符)或甄選未獲錄取者,恕不通知。
(三) 聯絡人:人事室翁小姐(02)3343-5510。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