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 徵求 科員~2021-05-14

徵才機關 內政部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薦任第6職等至第7職等
職稱 科員
職系 綜合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10-臺北市
有效期間 2021-04-28~2021-05-14
資格條件 1.國內外大學以上法律相關系(所)畢業,或政治、公共行政相關系(所)畢業並曾修習法律系輔系課程者。
2.現敘薦任第6職等合格實授人員。
3.文筆流暢、邏輯清楚,具文稿簽辦及問題分析能力,個性積極主動、配合度高者。
工作項目 1.關於地方制度法令之解釋及研修事項。
2.關於地方制度之規劃及研議事項。
3.關於地方行政組織之規劃及輔導研議事項。
4.關於民選地方行政首長退職撫卹法制研議規劃及解釋事項。
5.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內政部民政司(臺北市徐州路5號6樓)
聯絡E-Mail moi2007@moi.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1.本職缺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及個人資料校對網站,編輯及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取得履歷資料。
2.報名資料將先行審查,擇優通知參加面試;不合格者不另通知,應徵資料恕不退件。本職缺得酌列候補人員2名,候補期間3個月。
3.請至內政部網站/本部徵才/內政部民政司科員職缺外補公告,下載公開甄選基本資料表(空表),填妥後請E-mail至moi2007@moi.gov.tw聯絡電話:02-23565372,傳真:02-23976863(內政部人事處任免考用科黃小姐)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