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民用航空局飛航服務總臺 徵求 工務員~2021-05-19

徵才機關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飛航服務總臺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五職等或薦任第六職等至第七職等
職稱 工務員
職系 土木工程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10-臺北市
有效期間 2021-05-13~2021-05-19
資格條件 (一)具國內外專科以上學位。
(二)公務人員普通考試或相當等級(含)以上之考試及格,具該職務職系任用資格且合格實授委任第5職等以上之人員,無考試及其他規定限制調任情形(於報名截止日前未在限制轉調期限者始受理報名)。
(三)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第1項不得為公務人員之情事、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不得陞任之情事者。
工作項目 (一)辦理本總臺暨所屬單位土木建築新建工程規劃設計監造事宜。
(二)辦理房舍與設備之維護修繕事宜。
(三)上級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濱江街362號。
聯絡E-Mail nicki@anws.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報名方式:應徵人員請逕自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依序完成「我的簡歷」∕「我的履歷」∕「應徵職缺」∕「我的應徵」填寫及確認個人學經歷履歷資料。如有英文檢定(無則免附)等相關資料影本,請於「應徵職缺」上傳附件,前述資料請於110年5月19日前以線上簡歷及履歷徵才期限截止日登載為憑【本職缺為秘書室土木工程職系工務員職務(A150110)】。(二)甄選方式:資歷審查合格者擇優通知參加甄試或面談,並視成績擇優錄取,未錄取者不另行通知。本職缺列正取1名,並得視甄選成績列候補若干名,列候補期限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三)若資格不符或未獲遴用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未符合前開資格條件者,請勿寄送。(四)聯絡人:飛航服務總臺人事室洪小姐(02)8770-2232。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