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 徵求 設計師(預估缺)~2022-08-10

徵才機關 勞動部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薦任第6職等至第8職等
職稱 設計師(預估缺)
職系 資訊處理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10-臺北市
有效期間 2022-08-03~2022-08-10
資格條件 一、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含)以上學校畢業,領有證書者,主修資訊管理或資訊工程等領域尤佳。
二、公務人員高等考試或相當等級以上特種考試及格,具有資訊處理職系任用資格,並經銓敘審定薦任第6職等以上合格實授,且無限制調任情事者。
三、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不得任用、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不得任用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不得陞任之情事者。
四、具資訊系統分析設計、資訊專案規劃管理實務經驗者尤佳。
五、富有服務熱忱、積極主動、認真負責且溝通協調能力良好。
工作項目 一、資訊系統委外開發建置、維護及專案管理作業,並負責本部暨所屬機關官網建置維運工作。
二、年度預算之編列、審核、執行控管等業務。
三、辦理資通安全管理及資通安全管制事項。
四、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館前路77號11樓
聯絡E-Mail peixin@mol.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111年8月10日止。
二、現職人員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應徵):請於報名截止日前,於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功能鍵,持自然人憑證或健保卡登入後,核對個人資料及繕打自傳(不得空白),完成應徵資料確認,並上傳最高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證書(國外學歷應附駐外館處驗證並提供驗(公)證之中譯本)及其他相關證明文件等資料掃描檔【以上併成1個檔案,不可超過10M】。
三、非現職人員報名方式:請檢附公務人員履歷表(須含簡要自述)、最高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證書(國外學歷應附駐外館處驗證並提供驗(公)證之中譯本)、最近1次派令、最近1次銓審函、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及其他相關證明文件等資料,於報名截止日前逕寄「10047臺北市中正區館前路77號9樓勞動部人事處林小姐收」,於信封上註明「應徵勞動部資訊處設計師職務」,逾期不予受理(以郵戳為憑)。
四、報名人員如係經銓敘部認定職系職務專長者,須檢附銓敘部認證文件、學分證明書及成績通知單。
五、報名人員至本公告截止日尚在限制轉調期限者,視為資格不符;所附資料不全或不符報名規定者不再通知補件,並視為資格不符。本職缺擇優通知參加面試,資格不符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六、本職缺另得視成績酌增候補2名,候補期間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