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國有財產署 徵求 助理員~2021-05-17

徵才機關 財政部國有財產署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四職等至第五職等
職稱 助理員
職系 綜合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名(候補名額2名,候補期間3個月)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10-臺北市
有效期間 2021-05-07~2021-05-17
資格條件 (一)大專院校以上學校畢業。
(二)具公務人員普通考試或相當等級以上之特種考試及格(至遲須自110年7月16日起不受特考特用轉調限制者),並具綜合行政任用資格者。
(三)具有社群媒體小編及網頁內容維護實務經驗者尤佳。
工作項目 辦理本署秘書室新聞聯繫、官網網頁內容管理維護、社群媒體維運、研考相關業務及其他交辦事項等。
工作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18號(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聯絡E-Mail aa2793@fnp.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報名方式: 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線上報名,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並上傳現職銓敘審定函及最近1次考績通知書後,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及完成授權本署於徵才期間可取得履歷資料。
(二)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甄試,並擇優錄取備取人員2名,候補期間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不合格者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如有疑問請電(02)27718121分機2103林小姐。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