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選舉委員會 徵求 科員~2020-06-15

徵才機關 中央選舉委員會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人事人員
官職等 薦任第六職等至第七職等
職稱 科員
職系 人事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10-臺北市
有效期間 2020-06-09~2020-06-15
資格條件 一、大學或獨立學院以上畢業。
二、公務人員高等考試或相當等級考試及格。
三、具人事行政工作經歷尤佳。
四、無限制調任情事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者。
工作項目 辦理退休撫卹、俸給待遇、人事資訊系統、文康活動等相關人事業務及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中央選舉委員會人事室(臺北市徐州路5號11樓)
聯絡E-Mail cecper@cec.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符合前列資格條件且具意願者,請於109年6月15日前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後,點選「應徵職缺」並授權徵才機關直接向人事行政總處取得個人完整履歷資料,將相關證明文件(現職派令、銓敘部審定函、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考試及格證書及畢業證書等合併成1個PDF檔)完整上傳。
二、履歷資料內「簡要自述」欄位不得空白。
三、報名人員經資格審查符合者,將擇優通知面試;資格不符或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
四、本案除正取名額外,得增列候補人員2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三個月內有效。面試人員均無適當人選時,從缺。聯絡方式:電話02-23565477王小姐。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