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 徵求 工友~2019-11-27

徵才機關 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工友
官職等
職稱 工友
職系
名額 1名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23-新北市
有效期間 2019-10-30~2019-11-27
資格條件 國民小學以上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積極任事、願意學習與付出、身體健康、品行端正、無不良紀錄及嗜好,具備電腦基礎操作能力者尤佳之現職工友。
工作項目 (一)圖書室、出版品、自製品管理。
(二)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0號)
聯絡E-Mail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請於108年11月27日(星期三)前,檢附工友履歷表1份、國民身分證正反面、最高學歷證明、最近3年考核通知書、相關證照(無則免附)影本各1份,交寄至本館行政組李小姐收(以交寄日期章戳為憑,信封封面請註明「應徵工友」),俾利安排面試事宜。本館將先行書面審查資格條件,擇優通知面談事宜。逾期、資格不符、證件不齊及非現職工友恕不受理,所繳資料文件亦不退回,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
(二)本案倘面試人員不符本館需求,錄取人員得予從缺。本館聯絡人:行政組李小姐,電話:02-26191313分機103。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