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福利部 徵求 工友~2022-09-26

徵才機關 衛生福利部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工友
官職等 工友
職稱 工友
職系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10-臺北市
有效期間 2022-09-20~2022-09-26
資格條件 (一) 須為中央機關、學校現職工友(含技工、駕駛),具國中(含)以上畢業或同等學歷。
(二) 品性端正,無不良紀錄。
(三) 需具基本電腦文書處理能力。
工作項目 (一) 公文傳遞。
(二) 事務機保養與維護。
(三) 一般行政庶務。
(四)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臺北市忠孝東路6段488號11樓人事處。
聯絡E-Mail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報名方式:111年9月26日(星期一)下午5時前送達或以掛號方式郵寄至「11558臺北市忠孝東路6段488號11樓人事處楊小姐」收,並於信封封面註明「參加工友甄選」(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二)應檢附證件(資料不齊,視為資格不符,不予受理;應徵資料不另退還):
1.請至衛生福利部網站(https://www.mohw.gov.tw/mp-1.html)/最新消息/就業資訊下載報名表填寫。
2.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最高學歷證件影本。
4.最近3年考核通知書影本。
(三)資格條件經審查合格者,擇符合本部需求者參加面談(面談時間及地點另訂);資格不符、書面審查不符需求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四)甄選結果得視需要酌增候補名額2名(有效期間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翌日起算),經甄選錄取人員由雙方機關依程序辦理移撥手續,錄取人員依本部通知日期到職任用。
(五)薪資待遇:月薪新臺幣26,390〜35,770元整(依各機關技工工友工餉表及個人服務年資等相關規定核定辦理)。
(六)本部聯絡人:人事處楊小姐,聯絡電話(02)8590-7811。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