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政府警察局 徵求 技士~2021-04-16

徵才機關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5職等或薦任第6職等至第7職等
職稱 技士
職系 土木工程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名(另擇優備取2名,候補期間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60-嘉義市
有效期間 2021-04-06~2021-04-16
資格條件 1.銓敘審定合格實授委任第5職等以上,具本職系任用資格之現職人員。
2.未有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7條已屆限齡退休人員、第28條各款不得任用為公務人員及警察人員陞遷辦法第15條各款之一之情事者。
3.無限制轉調情形者。
工作項目 1.辦理土木工程職系相關業務。
2.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本局後勤科(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95號)。
聯絡E-Mail cp963044@mail.ccpb.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1.應徵本職缺採線上方式辦理,請於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查詢本職缺後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履歷」(請上傳照片及註明聯絡電話、簡要自述不可空白)內容無誤,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
2.上傳資料:(1)考試及格證書、(2)銓敘審定函、(3)現職派令、(4)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109年考績未核定者,另檢附初評清冊)、(5)最高學歷證件等資料影本,請本人簽名具結與正本相符後上傳。
3.如資格不符或未獲錄取,恕不通知及函復;證件資料不齊者,視同資格不符。另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本局得予從缺(聯絡方式:本局人事室徐警務員,聯絡電話:05-2221802)。
4.本案是否面試,得由本機關視應徵人數及用人需求,擇優辦理。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