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集集鎮公所 徵求 技士(預估缺,7月出缺)~2021-05-19

徵才機關 南投縣集集鎮公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5職或薦任第6職等至第7職等
職稱 技士(預估缺,7月出缺)
職系 建築工程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54-南投縣
有效期間 2021-05-05~2021-05-19
資格條件 一、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或相當等級以上相關類科考試及格,並具建築工程職系任用資格,且無特考特用限制轉調之公務人員。
二、熟稔工程委外規劃設計、建築結構及設備修繕等業務(含:土木相關科系畢業,有1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者,有政府採購執行經驗(或專業證照)者尤佳。
三、如服務機關不同意他調或至公告截止日尚在限制轉調期限內者,請勿報名。
四、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者,且無限制轉調情事。
工作項目 一、土木工程委外測設施工發包行政業務。
二、協助建築管理業務。
三、公共設備及設施維護與管理。
四、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南投縣集集鎮民生路61號
聯絡E-Mail pei2370@gmail.com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報名方式:
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推動人事業務無紙化,本職缺應徵作業請於110年5月19日(含)前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本職缺公告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履歷」(請上傳照片、每筆資料內容需完整且簡要自述不可空白及註明聯絡電話)內容無誤,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
(一)應徵前務請至人事服務網 (https://ecpa.dgpa.gov.tw) > 應用系統 > B.人事資料服務 > 「公務人員個人資料服務網 (MyData)」內,維護個人資料、簡要自述及個人大頭照等資料。
(二)應徵請至人事服務網> 應用系統 > D.其他人事總處業務 >「DK:職缺應徵」系統,填寫「我的簡歷」內必填欄位,並至「我的履歷」確認個人完整履歷履歷資料後,授權徵才機關取得履歷資料。
(三)應徵者需同意開放履歷給本所調閱,未至人事服務網報名及未同意開放履歷給本所調閱者視同資料不齊;未完整上傳前述附件資料者,亦視為資料不齊全,無法參加甄選處理。
二、上傳資料:
(一)請將相關證明文件(最近1次銓審函(現職非建築工程職系者請加補曾銓敘建築工程或得調轉職系之審定函)及相關專長證明文件如語言能力檢定證明、採購證照等,前述附件中請勿加附敘獎令)合併為1個pdf檔完整上傳,未依規定完整上傳前述資料者,以資料不齊全無法參加甄選處理,不另行通知補件,另資格不符合者亦不另行通知退件。以上證明文件本人簽章具結與正本相符後掃描上傳,未上傳者,視為資料不齊不符合資格。上開影本如有偽造、變造證件或虛偽證明等情事,已錄取者,撤銷錄取資格;已核布派令者,撤 銷派令。
三、注意事項
(一)證件不齊全者不予受理,資格不符或未錄取者,不另行通知。
(二)本案職缺擬列正取1名、擇優備取至多2名,惟應徵人員均不合適時亦得從缺。另備取人員於本案正取人員確定之翌日起之備取有效期間3個月內,本所如有其他同性質同職務列等職務出缺時,得依備取順位依序遞補。
(三)本項甄審由本所就應徵人員中擇優面試後遞補,惟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本所得予從缺。
四、聯絡電話:049-2762034轉分機175蔡主任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