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政府 徵求 書記~2022-08-25

徵才機關 苗栗縣政府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1職等至第3職等
職稱 書記
職系 綜合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35-苗栗縣
有效期間 2022-08-22~2022-08-25
資格條件 (一)具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者。
(二)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者。
工作項目 辦理寺廟與財團法人業務、祭祀公業及神明會業務、寺廟民俗活動補助與核銷相關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苗栗縣政府民政處(360苗栗縣苗栗市府前路1號)
聯絡E-Mail robin78999@ems.miaoli.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推動人事業務無紙化,本職缺應徵作業採線上方式辦理。
(二)請應徵者於本(111)年8月25日(星期四)前,於本頁面下方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並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及完成授權取得履歷資料。
(三)完成授權後,請至應徵系統-點選「我的應徵」上傳現職派令、最近1筆銓審函、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證書、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相關資料應依序合併掃描為單一PDF電子檔上傳,且不超過10M)。未完整上傳前述資料者,將以資料不齊全無法參加甄選處理(本府不另行通知補件)。
(四)聯絡電話:037-559578陳先生。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