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委員會 徵求 組員~2020-10-26

徵才機關 大陸委員會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薦任第6職等至第7職等
職稱 組員
職系 綜合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10-臺北市
有效期間 2020-10-19~2020-10-26
資格條件 一、相當公務人員高考三級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及格,具有綜合行政職系法定任用資格人員。
二、國內外大學以上法律系所相關科系畢業。
三、無限制轉調及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
工作項目 一、香港澳門居民入出境及居留定居事務及法制之研析、規劃、審議、協調。
二、香港澳門學生來臺就學事務及法制之研析、規劃、審議、協調。
三、國人在港澳急難救助事務。
四、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1段2之2號18樓(港澳蒙藏處)
聯絡E-Mail hualin41@mac.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符合上開條件且有意應徵者,請於109年10月26日前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需填寫簡要自述及履歷自傳不得空白),點選【應徵職缺】,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予徵才機關調閱。並將最高學歷畢業證書、考試及格證書、現職派令、現職銓敘審定函、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及英檢等證明文件(PDF檔)完整上傳。未完整上傳表件資料、資料不全或不符報名資格規定者,不再通知補件,並視為資格不符。
二、甄選方式:經審查資格條件符合者,擇優通知參加面試。
三、本職缺得視成績酌增候補名額1至2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內。
四、履歷資料請註明白天聯絡電話、手機號碼及電子郵件帳號,如有疑義請聯絡人事室林小姐(聯絡電話:02-23975589轉8707)。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