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勵志短片-築夢踏實

文章發表於 : 2010 9月 11 (週六) 9:21 pm
#0 由 chengyu66

文章發表於 : 2010 9月 11 (週六) 10:40 pm
#1 由 站長

文章發表於 : 2010 9月 11 (週六) 11:58 pm
#2 由 hitt1111

文章發表於 : 2010 9月 12 (週日) 12:55 am
#3 由 bora

文章發表於 : 2010 9月 12 (週日) 8:38 pm
#4 由 lawrencechen2004
當然,公職王或補習班之類的鼓勵大家考上公務員,
但,就我的理解,考上的公務員世界,是長這樣的,不積極蒐證,就淪為階下囚。

請大家看日本電影:「嫌豬手事件簿」,就可以瞭解,在日本、臺灣當被告有多痛苦。

電影中對白:「就算你是清白的,也不保證被判無罪,這就是日本司法現況。」

「甚麼叫做你忘了,這關係到被告一輩子的前途。」


臺灣大量抄襲「日本精密司法」,

就是「你離開灰色地帶遠一點就沒事,只要進入灰色地帶,法網會舖天蓋地的包纏,這輩子無法逃。」

筆錄決定 第一審、第二審、第三審的生死。

千萬不能認罪,要強調,筆錄寫下「這事情很嚴重,我非常後悔,但我認為未必有相關因果關係!」

趕快捐錢,表示悔意。

千萬不要找 菜鳥律師。多花點錢,並不過份。

檢察官只要 發動公訴,檢察官就有 定罪率的績效問題。

而且 檢調 在筆錄反覆反覆反覆要你認罪,認罪後,馬上「海闊天空」喔.......................................

與其 被檢調大吼大叫,還不如 在機關對著要您違法繞路的長官,大吼大叫吧。

眾所矚目案(比如花系列),司法很難 對抗社會一般觀感,撤銷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