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這是一段朋友間的對話,大概只有有考今年高考的土木人懂的笑話。

文章發表於 : 2012 8月 06 (週一) 2:01 am
#0 由 ccsheng232
這是一段朋友間的對話,大概只有有考今年高考的土木人懂的笑話。
沒特別的意思,就是覺得蠻好笑的,感覺心有戚戚焉,分享給大家。

大地組同學:今年高考好難唷,結構學跟材力根本就是玩死人,感覺好像每一題都是歪的桿件跟支撐。
結構組同學:今年結構學真的有點難,結構學很多題就算知道方法也不想去算,計算量太大了。
營管組同學:我看到今天結構矩陣考鋼架,寫完自由度後就放棄了,還好有猜對自由度的位置,5分~~。
結構組同學:今年大地也是超妙,怎麼"壓密"跟"剪力強度"都沒考,我練了好久,居然給我考比重計,那個"重模"是啥小。
營管組:對壓,我坐在最後一個位置,拿到這麼厚的考卷以為我還要傳給最後的...,但我後面明明沒人呀。
大地組同學:"重模"就是"重做做成一個試體",比重計那題就....,你們沒帶過土力實驗課應該不確定怎麼算吧...,這張考卷不是大地組真的會很卡。
營管組同學:結構、材力、大地都這麼難,我們營管組該怎麼辦...。
結構組同學:測量學就比較可愛一點,解個聯立就有20分,結構算得要死也不見得有20分。
大地組同學:RC跟施工營管也蠻和藹可親的,最後三科信心都來了。
結構組同學:施工營管真的蠻簡單的,PDM、ADM都沒考,一張考卷只有幾行字,本來以為是什麼超難申論題,但感覺就是一直寫,寫到打鐘就好了。
營管組同學:你們是說最後那一科嗎??營管很難耶。
大地組同學與結構組同學:營管很難!!??(有什麼洞我們跳下去了嗎!!??)
營管組同學:保證金那題,你們有畫圖嗎??
大地組與結構組同學:那題有圖可以畫!!??

文章發表於 : 2012 8月 06 (週一) 2:47 pm
#1 由 WINDBOMB
沒唸研究所的同學:幹~~考古題都沒考

文章發表於 : 2012 8月 10 (週五) 3:14 pm
#2 由 lht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