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這有道理嘛?

文章發表於 : 2014 12月 10 (週三) 2:11 pm
#0 由 tiger
如果每位貪污公務員都學他這樣裝瘋賣傻又裝病…那是否都不用坐牢?都可以保外就醫?
----------------------------------------------------------------------------------
法務部指前總統陳水扁近半年病情確有變化,可再次提出保外就醫聲請,並將擴大鑑定小組編制。對此,扁民間醫療小組昨天出示最新診斷證明表示,扁曾多次嗆咳,恐是腦神經退化引起,嚴重可能導致窒息猝死,呼籲法務部盡快讓扁保外就醫,讓扁返家過年。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許智傑昨與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成員郭正典、陳昭姿等人舉行記者會表示,扁除了原本的口吃、手抖、重度睡眠呼吸障礙以及憂鬱症,還出現「嗆咳」的新症狀,嚴重恐會造成窒息猝死。
郭正典也提到,扁漏尿情形相當嚴重,平均1小時4到5次,每天漏尿80多次,法務部應盡快核准扁的保外就醫聲請,採居家治療。他直言,扁在人生最後階段,希望可以與母親和妻小在一起,這是人道考量,若因政治因素將扁追殺到底,將引起台灣社會很大問題。
陳其邁也表示,扁家屬已委託律師,針對保外就醫遭駁回一事,向法院聲明異議;醫療小組也將在最短時間內,再次提出保外就醫聲請。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天則說,於扁能否保外就醫抱持樂觀態度,他解讀法務部日前在記者會上的說法,是很大的善意,相信扁保外就醫指日可待。
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則說,馬政府現在缺少的不是醫療專業的建議,而是放下藍綠、尊重人權的決心。民進黨呼籲馬政府把政治偏見放下,站在尊重專業、尊重人權立場,立即讓陳水扁保外就醫。
另外,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揚言「絕食救扁」,她昨肯定法務部部釋出善意;但她表示,在扁確定出來之前,她仍可能絕食,現在已開始準備,也不排除到總統府前絕食。
對於名嘴胡忠信爆料,稱政府本來就規畫要讓扁在12月25日居家治療,呂得知消息之後,搶頭香說要絕食,因為「她想建立她的威望」。呂駁斥爆料,強調絕無此事,並反問「我怎麼會知道?開玩笑!」

Re: 這有道理嘛?

文章發表於 : 2014 12月 10 (週三) 3:25 pm
#1 由 opender
他的演戲天份算不差了,至少很敬業的漏尿給你看,我們裡面一堆更爛的,耍官威怕被捅上新聞面對面,改用騙人的方法又怕被關,結果"指鹿為馬"的事就公然在2014年的台灣上演,這才叫做屌....... (沒什麼嘛)

Re: 這有道理嘛?

文章發表於 : 2014 12月 11 (週四) 5:37 am
#2 由 我也想當土木技師
這不是道德問題,也不是法律問題
而是政治問題

阿扁是以前的戰友,就算犯了錯,他仍是戰友
是同梯的就應該幫忙

Re: 這有道理嘛?

文章發表於 : 2014 12月 11 (週四) 10:00 am
#3 由 tiger
真搞不懂公務員貪污坐牢不是天經地義嘛? (狂暴)

Re: 這有道理嘛?

文章發表於 : 2014 12月 11 (週四) 11:21 am
#4 由 opender
搞政治就像吃酒席,先走的坐計程車,最後一個走的,就坐靈車啦............ (水草舞)

Re: 這有道理嘛?

文章發表於 : 2014 12月 11 (週四) 11:29 am
#5 由 tiger
政治與貪污犯罪沒關吧…起碼馬英九就不會貪污只是無能而已

Re: 這有道理嘛?

文章發表於 : 2014 12月 11 (週四) 11:44 am
#6 由 op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