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投資人等候通膨數據前美元小升 波動率降至逾一年最低

文章發表於 : 2021 6月 09 (週三) 1:51 pm
#0 由 civilan
美元周二小幅上揚,匯市波動性觸及一年多來最低,投資人採取觀望態度,等待有關通膨和全球央行政策的更明確信號。

中國大陸、歐洲和美國本周將公布最新通膨數據,歐洲央行周四將召開會議,聯準會(Fed)下周將召開會議,匯市投資人似乎在原地踏步。

貨幣市場陷於區間交易,意味著波動性下降。德意志銀行貨幣波動率指數觸及2020年2月以來最低水準。

TD Ameritrade期貨和外匯部門董事總經理 JB Mackenzie表示,所有主要貨幣交投遲滯,因「市場在等待通膨數據,以了解經濟運作情況,看看經濟是否過熱?如果是這樣,是否意味著全球央行可能對此做出反應?」

美元對六種主要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DXY)漲0.1%至90.076。歐元兌美元跌0.1%,報1.2179美元。 英鎊兌美元跌0.2%,至1.4155美元。

澳幣兌美元跌0.2%,至0.7739美元,兩者都陷於過去幾個月的區間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