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各家營造實習薪資

文章發表於 : 2019 9月 27 (週五) 1:53 pm
#0 由 gggg
看看就知道哪一家薪資低了

Re: 各家營造實習薪資

文章發表於 : 2019 9月 28 (週六) 10:55 am
#1 由 站長

Re: 各家營造實習薪資

文章發表於 : 2019 10月 14 (週一) 6:05 am
#2 由 gggg
對學生薪資不好,對正職員工薪資怎麼可能好?實習生不就是做做簡單文書工作,一個月只花1~2萬薪資,還想實習生能飛天鑽地不成!

Re: 各家營造實習薪資

文章發表於 : 2019 10月 14 (週一) 11:11 am
#3 由 laiyihwa
一般正職員工進去都有可能是打雜了,何況實習(實習=短期打工......
尤其土木這行,不管內外業,一堆人都怕你學,又希望你好用又便宜。

講直一點,實習這玩意兒,想賺額外的零用錢可以加減做,運氣好還可以A到一些資料增廣見聞。
想認真學東西的話,還不如把時間拿來多算題目比較快。
當你有了書本上穩定的基本功,甚至有考試資歷之後,實務經驗都是其次。

咦?怎感覺跟一般業界人士說的不同?

因為在台灣,所謂的"實務經驗",一旦被說破了,就不值錢啦!
就說很多人都怕你學咩!實務經驗只能拿來唬新鮮人、壓低求職者薪資而已啦!
還是書本上的東西最實際,擺在那邊不怕你學,說破了你也不見得會算啊!

備註:在校成績好不代表基本功一定夠,就像你國高中校內成績好,不代表學測、指考就能輕鬆上手。

Re: 各家營造實習薪資

文章發表於 : 2020 6月 10 (週三) 6:05 pm
#4 由 g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