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徵才】史丹利百得(真美商),台灣飛魚精密有限公司

文章發表於 : 2021 1月 07 (週四) 5:38 pm
#0 由 Kelvinyu
~ 擴 大 徵 才 啟 事~

新加坡商百得電動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真"美商)

公司介紹
關於史丹利百得 Stanley Black & Decker 史丹利百得公司, 美國標準普爾500大,擁有超過175年歷史之全世界手工具、最大電動工具製造商及領導者。全世界員工人數超過58,000人,全球年營業額超過美金130億。史丹利百得公司持續為世界工具行業創造核心競爭力,成為專業和信賴的工業及消費型手工具,電動工具,氣動工具製造商,致力為所有的客戶提供更加專業化的產品及服務。史丹利百得工業型客戶涵蓋石化、核電、風能、高速鐵路、地鐵、汽車、航空、通用製造業等眾多工業領域提供更多的服務與支援。 在台銷售團隊, 為客戶提供完整解決方案, 協助所有專業使用者完成每一件專案! 公司網址:www.stanleyblackanddecker.com


 誠徵 業務經理

人才需求條件 :
1. Sales experiences more than 5 years, Fastening Industry related experience in Taiwan is preferred.
2. Develop and promote the implementation of the Fastening industry’s (e.g. anchor business) sales and marketing strategy, achieve sales targets; establish and manage sales channels. Research products and analysis market needs.
3. Cooperate with the exclusive distributor, implement the sales and marketing programs, accomplish the marketing plan.
4. Provide sales forecast on key and special SKU each month.
5. Grasp market trends and have a unique insight into the provision of market trends, provide competitors and customer feedback information accurately and understand of the industry in-depth, get the latest industry information for business development.

上班地點 :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33號2樓
語文條件 : 英文 -- 聽 /精通、說 /精通、讀 /精通、寫 /精通
工作技能 : 結構工程識圖與繪圖
具備證照 : 具 高考結構工程技師、高考土木工程技師、高考建築師 尤佳

-------------------------------------------------------------------------------------------------------------------------------


台灣飛魚精密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成立於2007年迄今,歷經時間粹鍊及景氣震盪的洗禮,我們秉持著「誠信務實、創新思維、服務至上」的精神,從A到A+,從優秀到卓越的執行態度,來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總能提供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贏得客戶的讚賞與肯定。知識經濟的時代裡,我們能以效率及行動掌握分秒的市場脈動,提供100%的客戶滿意服務,打造全方位的技術銷售團隊。

專業的團隊 : 於2007年在台灣台北成立,多年來,以工程建設存在之問題,提供在固定系統的知識和技術,以我們整個團隊的經驗,提供客戶在專業技術及經濟上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承諾:專業團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建材,系統和服務,化學安卡和機械固定,電動工具系統(牆鋸,鑽孔,線切割)等。透過我們優良的售後服務,努力達成與客戶及合作夥伴的期望。

用心與堅持:我們致力於不斷提供客戶解決方案,在設計和固定技術上的資訊。我們提供最新、最完整的技術支援與工程服務,希望能在未來能成為您最好的合作伙伴。

多年以來,1000多個大小案子累積出現在的我們,這些案子讓我們從經驗中成長,在成長中開發與創新,在台灣,您絕對可以選擇最好的產品技術及最實惠的價格來打造最好的施工品質。
成為世界頂級建築服務的領導品牌,是我們的使命,更是我們的目標。

 誠徵 工程師

工作內容
 主要工作 : 工程施工計畫書送審、主管交付事項、工地現場查看。
 次要工作 : 工程施工數量、報價單計算,客戶資料管理。

工作待遇 : 面議
上班地點 : 新北市三重區
條件要求,接受身份 : 應屆畢業生、原住民、二度就業、中壯齡
擅長工具 : Excel、Outlook、Word、AutoCAD
工作技能 : 基礎土木工程應用、工程標單估算、工程圖識圖與繪圖、
結構工程識圖與繪圖
具備駕照 : 普通機車
其他條件 :
*土木建築相關科系畢佳。
*歡迎應屆畢業生。
*經驗不拘
*態度積極工作認真
*聘駐於SBD之總經銷商

------------------------------------------------------------------------------------------------------------------------------

游文輝, 工程部經理
土木技師(技證字第005551號)、大地技師(技證字第009978號)

新加坡商百得電動工具(股)公司台灣分公司
手機: 0935-817847
電子郵件: Kelvin.Yu@sbd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