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關於工地現場使用的鑽機

文章發表於 : 2021 8月 26 (週四) 8:39 am
#0 由 teitei
各位大大 大家好

小弟公司是日本的鑽機及配件製造商,我們最近在調查台灣市場,想知道各位大大在工地現場所看到的鑽機都是哪一國製造的呢?以及有沒有聽過說用起來感覺如何呢?
自己查來查去發現在土壤鑽探上好像有不少Geoprobe用戶的,不過不管在任何用途上,幾乎沒有什麼公司使用中國製的便宜鑽機,想請問這個現象的原因為何呢?

我們公司牌子算老,現在還有做的機器是水井鑽機、打樁機、反循環機、土壤鑽探機,比較屌的是連續壁開挖機跟地熱管工程機,以前滿風光的但改革太慢,現在頗廢(汗)。
主要在賣日本市場但目前也差不多飽和,在看台灣有沒有特別缺哪一種鑽機。
我們公司也有工程部門,雖然不一定可以挖到訊息但有什麼需要的資訊也歡迎告訴我,謝謝大家!

Re: 關於工地現場使用的鑽機

文章發表於 : 2022 2月 14 (週一) 10:11 am
#1 由 s1106m
在此討論區很難找到答案,建議你可找出營造廠名冊,逐一打電話或拜訪,見面三分情,應該會較有效果。至於大陸機器,盡量少碰。一則可靠度不高,一則使用者貪小便宜,用便宜貨。很容易出問題。
以前公司用天車(大陸的)就發生吊臂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