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建築工程乙級 懇求大大幫忙解答

文章發表於 : 2022 3月 31 (週四) 11:25 pm
#0 由 WWW
各位土木先進好:

本人之前想早點進入職場,因此高中畢業就出去工作了,目前在營造廠有三年的經驗

想考取建築工程管理乙級進修,讓工作能更上一步,但對於考試資格不太確定,想跟各位有考過的前輩們請教


※乙級技術士報檢資格(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
1.取得申請檢定職類丙級技術士證後,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800 小時以上,或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2 年以上。

2.取得申請檢定職類丙級技術士證,且高級中等學校畢業或在校最高年級。

3. 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與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符合規定,詳見該年簡章

————————————————————————

關於第1項: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2 年以上 (請問這樣我在營造廠上班的經歷有符合這項規定嗎? 2年的證明是需要勞健保證明,還是請公司開的證明呢?)

關於第2項: 取得申請檢定職類丙級技術士證 (想請問他指的職類丙級技術士證是哪些呢? )

關於第3點: 看了該年簡章似乎沒有說的,想請問是有特殊相關工作規定才能符合此資格嗎

因為高中不是本科系畢業的,第一次考取相關證照有許多不太懂的地方,懇求各位前輩提點小弟!非常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