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韓國樂天公司贏得Qatar捷運台幣1870億6.7 KM

文章發表於 : 2015 4月 26 (週日) 10:13 am
#0 由 lawrencechen2004
以下Google 機器翻譯
--------------------------------------
地鐵工程在卡塔爾
樂天E&C贏取卡塔爾的地鐵建設項目

發掘面積卡塔爾鐵路的阿爾華達網站的紅線北地下部分工程多哈新城項目。 (卡塔爾鐵路圖)
2014年12月8日 - 下午5點24分
鄭妍金
樂天工程建設(E&C)在卡塔爾首都多哈獲得的訂單為地鐵建設項目值得我們121960000美元。

卡塔爾鐵路公司訂購了紅線北項目,該項目正在建設6.7公里Red Line在卡塔爾的地鐵,從多哈的卡塔爾首都卡塔爾的北段。

樂天工程與建築將建設該項目,其中(分別為20%,60%的Rizzani,樂天E&C和Redco)費用為美金6.09億美元,共同與意大利和卡塔爾Redco的Rizzani去Eccher包括高架和地面地鐵線路,隧道開挖和車站。施工將開始在本月底結束,並採取43個月完成。

在這個機會,公司將積極參與規劃的項目在卡塔爾,其中包括卡塔爾五個方面的建設道路和排水設施 - 北部和南部的卡塔爾和北部,南部和西部多哈。

- 在查看更多: http://www.businesskorea.co.kr/article/ ... F5ga0.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