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活動分享:美國營建工程組織及土木工程師生涯前景

文章發表於 : 2021 8月 28 (週六) 3:43 pm
#0 由 joewins199085
版上的前輩、工程界的朋友大家好! 大家有想要出國工作的夢想嗎?

我是海外台灣工程師協會臉書社團的小編 -小光,*,每月都有第一手活動分享!

*,該協會是民間自發成立一個由台灣子弟具海外工程實務經驗者組成的學習與交流平台,以促進台灣土木建築工程人才與世界接軌為宗旨,一方面可以讓台灣工程師瞭解國內外的工程規範制度與文化差異,另一方面可以建立相互人脈網絡,共謀海內外工程事業之發展。

有興趣者歡迎申請加入我們https://*.network/


本次活動主題:
美國營建工程組織架構及土木工程師生涯前景
Introduction to USA Construction Project Organization and Civil Engineer Career Path

美國拜登總統在今年6月24日透過在白宮舉行的公開記者發表會上,正式宣布向參眾兩院提出近一個世紀以來,美國歷史上最大筆的基礎建設投資計畫。這項總值為美金六千億美金的預算,其中將近20億美金將投注在更新日漸老舊的道路、橋梁、機場、港灣及捷運等交通建設、86億美金將提供給美國工兵署,用於河川治理、防洪灌溉、水力發電、環境生態等項目、近100億美金投資在國家科學委員會,拜登總統不但破例提升國家科技研發主管首度進入內閣,更誓言透過科技發展持續保持美國世界第一大經濟體的領導地位。這項跨黨派基礎建設架構(The Bipartisan Infrastructure Framework) 更將提升全美的智慧電網、高速網路、油氣管線、電動車等多項創新研發項目。具備工程相關科系學、經歷的你,需要掌握美國政府全力發展基礎建設所提供的機會,開創工程師實現職涯發展的空間,為自己家庭和生活爭取一個有利的選擇。*,在美國加州擔任現場施工管理、多年來擔任甲方業主的代表,執業超過25年的黃文冠主任工程師,以美國營建工程組織架構及土木工程師生涯前景為題,進行25分鐘專題分享。
網路視訊活動演講後,加入與近期以臺灣技師資格,通過亞太工程師註冊,曾執行臺灣、港澳、紐西蘭等預鑄、鋼構等大型營造工程乙方管理經驗的沈育全技師擔任與談人,探討專案管理、品質進度、履約協調等實際區域文化差異,全程開放現場即時互動,主題實務內容豐富,特別適合年輕有抱負的工程師參加,同時線上活動開放與會者提問,全程免費、機會難得。

*,*(*.network)或報名表: https://forms.gle/Ekg4u6tgHubEwZuFA

也可以用宣傳的QR COde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