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

文章發表於 : 2021 11月 17 (週三) 9:01 am
#0 由 joewins199085
一探究竟! 想知道要怎麼在美國成功發展嗎?
趕快手刀報名本週日的活動,本次難得邀請到經驗豐富的Jay Lin,歡迎一起來找到你的American Dream

主題:臺籍工程師成功勇闖美國執業與發展的秘訣
The Journey to Live (Work) Long and Prosper in the USA

November 21,2021
11:00AM~ 12:00PM TST GMT +8

美國有百萬年薪的優渥福利、寬廣開闊的執業空間、尊榮備至的專業舞台及家庭事業兼顧的生活品質,這些都是長年來美國夢吸引頂級全球人才移民,造就世界強權的基礎。

*,由臺灣吳俊彥技師擔任本次線上活動主持人,介紹現在美國前十大工程顧問公司擔任工程專案主管、累積多年來的專業歷練,親身體驗臺美兩地執業差異的林主潔博士(Jay Lin),以臺籍工程師成功勇闖美國執業與發展的秘訣為題,進行25分鐘專題分享。
網路視訊活動演講後,* Hsu主持,全程開放現場即時互動,主題實務內容豐富,特別適合年輕有抱負的工程師參加,同時線上活動開放與會者提問,全程免費、機會難得。

(GOODJOB)

*,*(*.network)或報名表:
https://forms.gle/Ekg4u6tgHubEwZuFA

有意參加者也可直接掃描QR code填妥資訊完成報名,請務必儘早行動以免向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