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海外工作職涯規劃與外派阿曼工作分享

文章發表於 : 2022 8月 16 (週二) 11:36 pm
#0 由 joewins199085
*,歡迎大家來參加!

————————————————————————————-
主題:海外工作職涯規劃與外派阿曼工作分享- Oliver Hsu
Design your career path- the journey to work in Oman

時間:2022/8/21 11:00-12:00 Taiwan



提起出國工作的管道,尤其是專業的工作機會,大多數人會先檢視自己是否已經具有一定的工作經驗,才能在國際市場上脫穎而出爭取到機會。雖然想出國開拓視野的學生很多,無奈除了語言上的門檻需要克服,手上握有的資源(金錢、人脈等等)不多也是一大挑戰。許多年輕學子與剛畢業新鮮人容易因此對出國工作打退堂鼓。

因此2022 年8月,* 特別邀請到現今於美光擔任工程師的Oliver,分享適合學生與畢業新鮮人使用的國際經驗管道。

本次演講最特別的是,Oliver將傾囊相授他在學生時期。在金錢,專業與人脈都有限的學生時代,如何尋找資源,如何從身邊開始找人脈,如何爭取表現的機會,在學時期出國成為交換學生。並在畢業後,以此特殊經歷加入CTCI,外派前往阿曼參與工程案的歷程。除了提出具體可行的方法外。也將分享外派到阿曼期間,各種工作與生活上的文化差異與趣聞。

全程開放現場即時互動。內容豐富,有志前往海外工作,豐富自己的履歷,與想要了解如何尋找國外工作機會的千萬不要錯過。線上活動開放與會者提問。活動全程免費,機會難得!



*,*(*.network)或報名表: https://forms.gle/T54iY4AQR2gaU9uZA

有意參加者也可直接掃描QR code填妥資訊完成報名,請務必儘早行動以免向隅。

另外! 不管你目前是人在台灣或是海外的工程師! *
臉書搜尋:海外台灣工程師協會

*、美、加、日、紐、澳等地共18位共同成立,只要參加官網正式會員都能參與每月一次的美國與澳洲線上交流論壇,對求學、移民、工作、技術交流的問題都可以來討論!

Re: 海外工作職涯規劃與外派阿曼工作分享

文章發表於 : 2022 8月 19 (週五) 8:27 am
#1 由 b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