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國立大學希望教職員收容香港難民學生?

文章發表於 : 2019 11月 22 (週五) 9:15 am
#0 由 xarxarxar
各位師長、同仁大家好:



為因應香港緊急情勢,本校提供香港各大學學生以專案訪問生方式來本校就讀,目前報名人數眾多,現有宿舍不足因應學生住宿。如各位師長、同仁家中尚有空房,也樂於接待香港各大學學生(含港生及其他外籍生),請於11月28日(週四)前填寫線上表單:https://forms.gle/Uczr42f5F7rAUKjbA ,學生住宿服務組同仁將與您聯繫。感謝您的協助!



提供住宿時間為:108年12月2日(週一)至109年1月5日(週日)

Re: 國立大學希望教職員收容香港難民學生?

文章發表於 : 2019 11月 22 (週五) 9:22 am
#1 由 xarxarxar
台大土木的校友,可能有上過周教授的課吧?
我只是小小公務員,連房子都買不起,沒辦法收容政治難民哦!

「…自從上週四台灣大學發出收容港生的聲明,至今天(21日)上午,已有562名在港的學生申請到台大當「專案訪問生」。台大副校長暨國際長周家蓓今天下午在行政大樓說明專案。…」

https://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9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