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分享: 2020喜利得免費網路研討會 可獲得10分技師積點

文章發表於 : 2020 2月 17 (週一) 10:41 pm
#0 由 ilin5410
由經驗豐富的工程師主講,2020年喜利得提供一系列8種不同主題的網路講座和研討會,幫助你了解營建業的最新資訊,為自己持續充電。
無論是最基本的錨栓設計規範,或是深入探討如何安裝防火材料於大樓貫穿部等,都將在未來的講座與研討會中與你分享,為建造業的工程師,建築師和規範設計者提供相關專業資訊。

不管你在哪裡,都可以透過電腦、平板或手機即時連線參加網路講座,十分方便!

參加網路講座,即可獲得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認可的10分技師訓練積點
只要報名且實際參加至少四種主題課程,並填寫會後問卷,將可得到精美隨身碟一個。
若報名且實際參與所有課程,並填寫會後問卷,將可得到人見人愛的喜利得工具箱造型行動電源一個。
快點擊下方連結報名吧!

https://www.hilti.com.tw/content/hilti/A1/TW/zh/engineering/engineering-services/webinar-and-seminar-for-engineer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