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分享】BIM 3D工程算量於備標階段 (免費課程講座)

文章發表於 : 2018 10月 15 (週一) 3:10 pm
#0 由 ningCAT
各位版友大家好,分享一個有關BIM工程算量的課程給各位。我自己實際有上過課,主講人經驗豐富而且還有實際操作的演練環節,如果是對於BIM想要有多加了解的人還滿推薦來上這個體驗班的。

營建工程之全生命週期,不論是最初始的規劃設計、施工階段,甚至到維護管理,都需具備嚴謹的成本控制,而成本控制最基本的依據,即為工程估算,其為工程管理之最重要基礎。
有關工程數量之計算,營造廠及相關估算人員該有哪些作業重點呢?

【工程算量BIM用於備標階段體驗課程】,課程針對工程估算、BIM工程規範解析、BIM估算模型建置以及實務應用面進行探討,也有應用BIM估算軟體產出標單的流程教學,希望能提高公共工程或有BIM規範案件之備標效率。

※歡迎想瞭解BIM與數量結合作業方式者與工程估算作業人員、BIM模型建置人員(Revit使用客戶) 、工程數量稽核人員報名參加。
圖檔
➢主辦單位:協勤資訊有限公司
➢課程主題:工程算量BIM用於備標階段 (一日體驗課程)
➢課程目標:
1. 瞭解BIM的核心應用
2. 瞭解公共工程與民間工程之 BIM 規範
3. 認識TAS土建工程軟體功能
4. 認識VO設計變更功能
5. Revit IFC拋轉之應用
6. 認識TRB鋼筋工程軟體功能
➢課程日期:2018-10-24(週三)
➢課程時間:9:30~12:00;13:30~17:00 (共6H,午餐自理)
➢上課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17號10樓 (近捷運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 
➢課程費用:土木人版友免費參加
➢報名方式:
1.來電報名:02-27608517#207(請來電時表明在#土木人看到此資訊)
2.線上報名:http://t.cn/EhdEwes
3.雲端學院註冊報名:http://academy.ctc.com.tw/newcourse.php
加入會員註冊帳號後,經審核通過後點選報名【2018-Q4-工程算量BIM用於備標階段一日體驗】,即會有
專人與聯繫確認報名資訊。
➢課程大綱:
圖檔
小班講座授課,名額有限,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