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新聞] 桃副縣長捲入貪污案 縣府解除職務

文章發表於 : 2014 5月 30 (週五) 11:21 pm
#0 由 站長
台北地檢署偵辦貪污案件,約談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及搜索辦公室及住家,桃園縣政府對此發表聲明解除葉世文的職務;同時此案與八德合宜住宅有關,縣府表示,若是檢調查出採購案有所影響,縣府必會停止採購案的進行。(李明朝報導)

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捲入貪瀆案件,桃園縣政府新聞處長朱康震召開記者會,對外聲明;朱康震說吳志揚縣長感到極為痛心及震怒,要求縣府人事處發布,即刻解除葉世文所有職務。
 另外,因為這一起副縣長涉貪案,吳志揚取消未來這幾天公開行程,親自督導政風單位,全力協處全案調查。
 縣府認為此案屬於葉世文個人行為,縣府配合司法檢調單位詳查,並且期待儘快釐清真相,由於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縣府對案情不便有所評論。
 另外,縣政府政風處長沈鳳樑表示,本案應屬葉世文個人行為,但若檢調查出非屬個人行為,而是對整個採購案有影響,縣府必會停止採購案的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