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高雄市拆違建弊案 余潮駿廿萬交保

文章發表於 : 2015 8月 12 (週三) 11:05 pm
#0 由 站長
拆違建涉弊 余潮駿廿萬交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2015-07-29 via

高雄市府駐議會聯絡員副總召集人,捷運局專門委員余潮駿,在擔任違建處理大隊大隊長任內涉嫌不法,廿九日經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後以廿萬元交保,另二名違建官員則請回。

高雄市違建處理大隊遭到檢舉處理違建業務涉嫌不法,高雄地檢署指揮法務部廉政署發動調查,前天上午前往壽山下的違建處理大隊搜索,將涉嫌人隊長室秘書王清風及分隊長吳銅城帶回調查。
Image
廉政署調查官同時約談違建大隊五名官員,就違建拆除作業與相關法令進行了解。
另外一組的廉政署調查官,則前往市府捷運局辦公室搜索,據捷運局官員透露,廉政署搜索十多分鐘就離去,並無任何發現,也沒有取回任何證物。

廉政署調查官將大批違建官員請去調查,立即引起違建處理大隊的震撼,現任大隊長蘇俊傑剛巧於昨天起請假,也引發外界聯想。

廉政署調查後,將余潮駿等三人移送高雄地檢署,檢察官連夜偵訊後,認為余潮駿涉嫌重大,諭令以廿萬元交保,吳銅城、王清豐請回。

捷運局官員說,余潮駿遭調查的案件是違建大隊長任內的業務,與捷運局業務無關,其遭偵辦情形已循行政程序報告陳市長。工務局則表示,余潮駿涉案交保,已有耳聞,至於詳情因為偵查不公開,他們也無所悉。

Re: 高雄市拆違建弊案 余潮駿廿萬交保

文章發表於 : 2015 8月 12 (週三) 11:08 pm
#1 由 KOF2000
可憐啊,菊姐答應當小英的競選總幹事,這些人就陪葬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