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關於技師證照代替品管

文章發表於 : 2018 10月 28 (週日) 9:16 pm
#0 由 maserati0205
各位先進好,小弟目前在工程顧問公司就職,公司承攬某機關的結構補強案的監造,因為業主要求的我方的品管人員需有大學文憑,我同事大學沒畢業,我沒有品管證照有技師證照,所以這案的品管人員是我擔任,我的問題如下:
1.請問現在這案的監造方的所有簽名都必須要用我的簽名?(因為核定的監造計畫書上面的監造工程師是我跟另一同事,所以當初有他的簽名部分,業主通通要換成我的)。
2.我聽離職的同事說技師當品管人員,必須要有可以執業的資格,請問有這條的規定嗎?(小弟目前沒有去請執業執照)
3.當品管人員是否要上工程會的網站去登錄資料,另外工程評鑑丙等的話,是不是會被吊牌,是吊我的證書嗎?

目前問題只有這些,還請各位先進可以幫小弟解惑,非常感激不盡。

Re: 關於技師證照代替品管

文章發表於 : 2018 10月 28 (週日) 10:49 pm
#1 由 NBA

Re: 關於技師證照代替品管

文章發表於 : 2018 10月 30 (週二) 11:36 am
#2 由 Ajay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