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激推!可申請計師訓練積分!【BIM活動】BIM+無限可能研討會 (免費報名參加)

文章發表於 : 2018 11月 07 (週三) 2:41 pm
#0 由 ningCAT
各位版友大家好,分享一個有關BIM的年度研討會給各位。
這間資訊公司在BIM上下足了功夫,最近看到他們有一些活動的展會,據說每年都是場場爆滿
如果對於BIM想要有更深入了解的人還蠻推薦一起來聽聽這個研討會的。

-活動內容-
1、BIM 5D的雲端建造之路
說明:利用BIM技術和現場實際進度、品質、安全、數據相結合,透過資訊化方式提供工程專案管理能力,成為專案成功助力。

2、雲技術串接智慧未來
說明:透過雲端技術串連智慧科技之應用,實案連結未來新趨勢,藉以提升BIM附加價值。

3、智慧城市B2C的應用發展
說明:以公宅雲為實際案例,實務案例分享說明最新應用趨勢,不僅涵蓋建物全生命週期更結合GIS延伸到社區及群體建築,B2C的IoT發展應用建構出城市的全貌。

底下的文字是表單上面的前言,先給大家參考一下!

圖檔
在這也附上報名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NRyre

(ノ>ω<)ノ本次研討會活動已申請技師訓練積分(共30分),有需要的朋友們歡迎參加!(。◕∀◕。)


本次研討會活動將帶您深入瞭解BIM於應用上的無限可能,通過實務經驗帶領大家感受未來之美! :)

由於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踴躍報名!

感謝多年來持續給予協勤支持與鼓勵的各位先進與同業,大家好:

  今年,是協勤的30歲生日,在推動BIM技術領域上依舊持續向前。從BIM相關應用技術上不斷的創新,嘗試更多的可能,協助產業用戶們從BIM應用中獲得最大的價值與優勢。
  在台灣營建產業中,BIM的技術已躍上雲端,大量的數據、建築資訊都在這雲平台上相互交織應用,從規劃審批、施工監管、竣工運維管理;搭配GIS系統,延伸到社區及群體建築管理,具備了大地空間分析的能力。所有更深層的應用及管理,都需要搭上這雲端上的方舟,航向下一步的藍海,經由價值創新來獲得新的空間。
  本次活動主題將率領大家認識『BIM 5D的雲端建造之路』,透過『BIM雲技術串接智慧未來』來更完善的推進『智慧城市BIM to CIM的IoT應用發展』,將於12月14日的研討會活動中呈現給各位。
  協勤提出的解決方案並不是概念,而是已經正式應用於實際項目中的技術。希望提供各位先進有更多的想法及更好的體驗,在此 誠摯邀請您一同參加協勤30的〝BIM+無限可能〞!

名額有限,有興趣趕快報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