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BIM Revit ACP課程分享

文章發表於 : 2021 5月 03 (週一) 2:36 pm
#0 由 ccsheng232
BIM Revit ACP課程分享
BIM是一個建築資訊管理的概念,是利用電腦建模的檢查物件衝突、模擬工序、出平立面圖、計算數量和產出報表等的概念,用來解決工地走一步算一步無效率的運作模式,其實國外推很久了,台灣一些統包性質的營造業也有在用。
目前最接近BIM的工具AutoCAD出品的Revit,建模後可以用來計算管理和討論處理問題,當然要看要建到多細。
要有這技能說真的自己練不是不行,但要被認可建議還是考個證照叫ACP證照費(7月改名叫ACU,而改制通常只是門檻更高)應徵工作的時候比較可以證明自己有能力。
這次揪團就是請我朋友Louis教Revit,從輸入到輸出,目標是考到ACP證照,預計時間暫定5/23.29.30三天,從早上9點到5點(加休息),因為是私教課,如果只是要考照,就算只上一天也不是不行,主要是怎麼練習。
地點台北優先,如果人數夠的話也可以到台中上課。
自備電腦上課:配備要求應該不難,近10年內i5以上的筆電,內建記憶體8Gb以上。
費用:坊間要養教室養教師的教學課程3萬起跳,而這次課能學員自備電腦的話,希望是三天的課程希望讓大家能在1萬元以下解決,如果人多再看怎麼分,但考照的費用還是要自行負擔(團體考照約4200多元)。
可以先丟我的line<ID cchseng232>私訊問問看,我能回答就回答,如果彼此期待相符我再弄個Line群組
目前報名狀況:台北講師、台北1人、台中1人 2021/05/03

Re: BIM Revit ACP課程分享

文章發表於 : 2021 7月 27 (週二) 3:36 pm
#1 由 keyman1099
很有價值的課程,值得工程人員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