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勞動檢查所, 拜託您加油

文章發表於 : 2015 4月 28 (週二) 1:36 am
#0 由 lawrencechen2004
----------------------------
勞動檢查所, 拜託您加油.
連工安都管不好, 從中央政府到到下包商管理, 整個管理系統都失靈了,
與你是台灣人, 中國人, 印度人, 韓國人無關.
----------------------------
SHELL高危險工地慶祝400萬安全工時, 工地同仁合影留念.
一千人在工地, 沒有任何人身傷害與意外. 跟你講白一點, 台灣營建業工地為了省錢, 作不到.

圖檔

https://www.shell.ie/aboutshell/our-bus ... afety.html

施工階段

在科里布天然氣合作夥伴都放在現場的安全溢價在Bellanaboy橋天然氣終端 - 一旦最大的建築工地,在全國擁有超過1000名員工。

建設用地,其性質,可能會有危險等促進和發展安全的工作文化是至關重要的。

所有工人都獲得了安全感應並有正規的“工具箱談判”,在其中強調安全性的強調。本月獎承包商介紹了CMC - 建設管理公司 - 作為促銷活動的一部分,以確保網站上的最高安全標準。

現場安全性能是衡量沒有失去的時間事件(LTI)的工作時間。一百萬工時顯著的里程碑工作沒有丟失事件發生的時間是在2008年,2010年和再次實現在2011年到2013年在科里布天然氣項目的安全記錄一個顯著雙重里程碑標記,為殼牌的員工和承包商慶祝400萬小時,兩年因事故或受傷的工作沒有任何休息時間。

作為安全工作方案的一部分,科里布天然氣合作夥伴給工人的機會完成一個防禦性駕駛課程。這包括理論和實踐培訓,旨在鼓勵駕車來往的工作表現在安全和禮貌的態度。

工人的安全和福利始終是頭等大事,並鼓勵他們安全的消息應用到自己的一切日常活動,無論是在工作還是在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