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許弘老師<鋼筋混凝土必做50題型>三版強勢登場

文章發表於 : 2018 2月 20 (週二) 5:52 pm
#0 由 許弘
全台灣最多人用的鋼筋混凝土考試書!許弘老師的鋼筋混凝土必做50題型三版強勢登場。



本書以題型為經緯,將繁瑣的鋼筋混凝土的內容分成近50個題型,每個題型下又分成觀念說明與解題步驟。觀念說明揚棄補習班針對高端學員過於跳躍的編寫方式,一切皆由最基本的鋼筋混凝土原理說起。將該題型的學理循序漸進由淺入深以白話簡約的方式表達,讓基礎不夠紮實的讀者也能理解授課內容。


而「解題步驟」為本人編寫教材的主要特色,也是實力補習班學員最喜歡的內容。許多學員堅稱即使沒時間讀完本文內容,背好解題步驟就能逐步掌握鋼筋混凝土解題的架構。


效率是在備考程序中極為重要的課題,為何許弘的《必做50題型》系列可以讓你達到最有效率的學習,主要就是我用「題型」的方式來建構書本內容,又輔以全國最完善的考題統計為導引,讓讀者可依照各類考試的出題機率,針對特定的題型來準備。讓你作考題的主人,而不是成為試題的奴隸!好的考題統計非常重要,雖然用考試觀點來看有些庸俗,但不可否認出題教授青睞的高頻考題就是RC的重點。全台灣只有許弘可以用細分題型告訴你,哪一些是RC的明星題型與研讀重點!




本書於三版中主要的改進處為:
(1)整本書本內容經重新審閱與改寫,用更詳盡的文字說明增加內容完整性,也增加示意圖讓讀者於學習上更有效率

(2)更新考題統計資料至民國106年12月。

(3)援引至民國106年12月的最新考題為例題

(4)更正前版打字與圖形上的錯誤之處。



感謝劉冠廷先生、林書安先生、黃建綸先生、張孝存先生、陳逸翔先生、郭俊德先生、廣大的實力優秀學員與眾網友,指正出本書在前版之錯誤處或是提出更精闢的見解,讓本人得以輕鬆地改版,在此致上誠摯的感謝。


感謝過去十七年與我共同成長的優秀學員,尤其是參與過鋼筋混凝土課程的學員,你們的意見與反饋都是催生本書的重要準繩。

感謝所有購買此書準備應考的讀者,讓本書在短時間內創下銷售佳績,你們的支持就是筆者不斷進步的動力。

Re: 許弘老師<鋼筋混凝土必做50題型>三版強勢登場

文章發表於 : 2020 10月 25 (週日) 9:54 pm
#1 由 KCY
請問許弘老師~鋼筋混凝土必做50題型何時會進版完成再版呀~~網路上都說進版中無庫存...... 期待再次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