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新奇] 印度 48 小時蓋好 10 層高大樓

文章發表於 : 2014 3月 21 (週五) 9:16 am
#0 由 站長
徹夜趕工的鋼結構建築...兩天就蓋完~
印度2天蓋10樓.JPG




幾天前,也發生大樓倒塌的悲劇。

印度孟買發生大樓倒塌悲劇,週五上午11點多,一棟7層樓高的大廈,無預警的倒塌,嚇壞附近不少居民,目前至少7人死亡、8人受傷,這棟建築物,早在2007年就被列為危樓,但是還是有居民不肯搬走,才會釀成悲劇。

印度孟買7層樓的建築物,就在眼前瞬間倒塌,男孩嚇得一邊逃一邊放聲大哭,大樓毫無預警崩塌,釀成至少7死8傷的悲劇。

附近居民:「悲劇是發生在早上11點45分,我聽到意外的聲音,就立刻衝來這裡,看到有人受傷被送出來。」

焦急的家屬有的邊哭邊等,有人打電話找尋親人下落,但是,得到的卻是壞消息。當地官員:「早在2007年就對這棟建築發出危險通知,那時就有家庭撤離。」

早就發出危樓通知,但是還是有部分人家不肯搬走,事發當天,還有人住在1樓,孟買市政公司表示,倒塌的建築旁,有一棟分間出租宿舍,同樣被列入危樓名單,因為這些大樓鄰近貧民窟,要是倒塌將會危及更多人安全。
http://news.tvbs.com.tw/entry/524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