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非土木人社會人士想成長

文章發表於 : 2014 5月 23 (週五) 7:21 pm
#0 由 ecw85512637
各位大大們大家好 小弟我目前27歲 在這之前做過許多工作,但是都不長久,日前到一下公司擔任倉管,管理的材料剛好跟土木相關(安全支撐物料),於是引起我非常大的興趣,讓我決定要朝這一方面發展別再讓自己渾渾噩噩的過日子,目前我的方向是~先考上鐵路土木佐級人員,然後一邊工作一邊去中國科大讀成人在職專班(我只有高職畢業(非土木系)請問各位大大我這個方向目前正確嗎??

另外由於我非土木系畢業 我目前自己買套書在念 ,唸到測量學大意...真的是非常的辛苦 都看不懂 由於我課本丟離太久連國.英都念的很辛苦,想請問各位我該如何學測量學,還是說真的要去買函授比較好?

Re: 非土木人社會人士想成長

文章發表於 : 2014 5月 23 (週五) 9:44 pm
#1 由 shfa1
鐵特土木佐,有缺嗎?要好好去查喔

Re: 非土木人社會人士想成長

文章發表於 : 2014 5月 23 (週五) 10:29 pm
#2 由 puma0993
(1)鐵路佐級沒有土木喔

(2)打底 - 測量學與實習(鐘亮)(鼎茂出版社)
進階 - 林宏麟、曾清涼等人出版的測量學
再進階 - 林宏麟補習班講義(重點在於誤差傳播定理),其它的就不用看了,曾清涼、鐘亮的書就有寫了。
高階 - 實力出版社考題書、林宏麟出版的題解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