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版規。

文章發表於 : 2008 3月 18 (週二) 11:52 pm
#0 由 站長
如察覺違反版規者,可直接私訊站長,並附上違規網址、違反規定及理由說明。

本文發表時間: 2008 年 03 月 18 日,公告第一條、第二條。
新增紀錄:2008-4-26 公告新增第三條。
新增紀錄:2015-6-16 公告新增第五條。

第一條
版規意旨乃求帶來良好之討論空間,增加版眾間之情誼,望各位版眾勿以互相攻訐為樂,擅發不當文章,影響他人閱讀文章情緒,嚴重違反者永久停權。

第二條
禁止發表政治文,政治文的認定,由版面管理員為之,如有違反版規,先移置 版面管理員討論區(隱藏版),若無其他版面管理員異議,則由站長定期刪文。

第三條
若有違反討論區使用手冊,經管理人員勸告而拒不改正者,該id由站長公告停權一個月,累犯者該id永久停權。(2008-4-26新增)

第四條
短期內發相同內容的文章洗版面。未依照版面之發文格式發文者。逕行刪除文章,不另公告。

第五條
禁止發表具性暗示、歧視性別的字眼之文章,違反者逕行刪除文章。
經管理人員勸告而拒不改正者,該ID由站長公告停權2周,累犯者該ID永久停權。(201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