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公告 ] 關於TOP10洗版面的問題

文章發表於 : 2007 9月 19 (週三) 7:01 pm
#0 由 站長
本站主要是為了服務各位土木人而設立,並不限於準備考試、考情分享,也許有一天可以匯集足夠的能量,改變政府的某些制度,讓制度更好一點,當然這也都是要大家持續關注與參與。

另外,我想讓大家藉由此一平台,增加資訊的流通,來幫助土木人解決各個方面的問題,大家有問題,其實就盡量的發問,搞不好很多人曾經遇過,順手回答就解決了你長久的問題了。

<b> ps 請各位加強熟悉數學公式輸入方式,了解語法根本不需要花你3分鐘,但是可以幫助大家更易於閱讀。</b>

目前討論區聚集了為數不少的人,平時就有300個以上不重複的人進來討論區,雖然說族群並不算大,但是已經也不少了,根據統計資料,人數仍然一直持續在成長。

至於 viway 所提出的問題,並非無的放矢,但是討論區的使用者可能包含很多不同目的的人,共用一個TOP10的結果,就是會發生彼此衝突,還好都是理性的討論,而非謾罵。

因此,我就把 [訪客討論區] 跟 [相關新聞] 排除在TOP 10的顯示範圍內,這兩個討論區一個是不須註冊即可發言,另一個就是本次引發爭論的版面,希望這麼做有助於解決viway 所提出的問題。
有其他解決方法,可以反應給我知道。跟我<a href="http://bbs.civilgroup.org/viewtopic.php?t=270" target="_blank">連絡的方式有這幾種</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