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公告] 關於 大土盃討論區 事項

文章發表於 : 2007 9月 20 (週四) 1:04 pm
#0 由 站長
全台各大專院校 土木相關科系,每年都會舉辦大土盃,因為是跨校聯絡事宜,且每屆大土盃都需要大量繁複的聯絡,所以我想這個討論區也可以提供學生討論環境,而且大量的學生應該會有助於土木人的團結。

討論區可以提供的資源有,新建立討論分區、分區之下又可建立數個討論版面,獨立的 TOP 10區塊,還有自訂版面管理員(可發布公告、置頂文章)。

之前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某一屆大土盃使用的討論區,那些資料也許只能保留一陣子,後續接手者又會在成立新的討論區,這樣原先的資料不就不見了嗎?

有個固定的地方,應該可以有助大夥的交流吧。

想要申請的同學,請跟我連絡吧,公告區有我的聯絡方式。

文章發表於 : 2008 2月 13 (週三) 6:35 pm
#1 由 sandaniel.tw

文章發表於 : 2008 3月 04 (週二) 12:48 pm
#2 由 站長
為了讓在學的學生與投入職場上班族可以更有效的連結,我才會想邀請本屆大土盃主辦學校,使用這個論壇來發布消息及討論。

未來希望歷屆大土盃主辦學校都可以使用本討論區來匯聚人氣及意見。

我查到了 本屆大土盃的網址,現在就等中央土木系學會的回應了。
http://www.geocities.jp/cecup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