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羅東鎮公所 徵求 技士~2022-02-10

徵才機關 宜蘭縣羅東鎮公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五職等或薦任第六職等至第七職等
職稱 技士
職系 土木工程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預估缺)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26-宜蘭縣
有效期間 2022-01-28~2022-02-10
資格條件 (一)大專以上學校畢業。
(二)具土木工程職系任用資格,並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28條、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及限制調任者。
(三)具採購人員專業證照者佳。
工作項目 1.辦理轄區水利新建及維護業務。2.長官臨時交辦業務。
工作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公所(宜蘭縣羅東鎮中興路3號)
聯絡E-Mail cu0602@mail.e-land.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請於報名期限(111年2月10日前)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要應徵,持自然人憑證或健保卡登入職缺應徵畫面,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後(需填寫簡要自述及上傳照片),確認是否授權徵才機關直接向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取得個人完整履歷資料,並將相關證明文件(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最高學歷證件、考試及格證書、現職派令、最近1次銓審函、最近3年考績)完整上傳。
(二)資歷審查合格者擇優通知參加面試,逾期及證件不全者,不予受理,面試後未獲錄取者,恕不通知及退件。
(三)本職缺係退休預估缺,正取1名,得視甄選成績增列候補人員1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3個月內有效。亦得視甄選成績不足額錄取。
(四)連絡電話:03-9545102分機300,聯絡人:人事室洪小姐。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