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檢驗所 徵求 助理研究員~2021-03-02

徵才機關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檢驗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五職等或薦任第六職等至第七職等
職稱 助理研究員
職系 環資技術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33-桃園市
有效期間 2021-02-22~2021-03-02
資格條件 1、公務人員高普考試或相當等級考試及格,具環資技術職系任用資格。
2、具檢測儀器操作經驗者佳。
3、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第1項各款、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所列不得任用消極條件、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不得陞任及特考特用限制轉調之情事。
工作項目 環境檢測相關業務
工作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三段260號
聯絡E-Mail lytsai@epa.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1、請於110年3月2日前,登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服務網「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後,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同意授權本所調閱完整履歷資料。
2、報名時應上傳下列證件(請依序掃描合併為1個電子檔):1.最高考試及格證書影本、2.最高學歷證書影本、3.現職派令影本、4.足資證明具任用資格銓敘審定函影本、5.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影本。資料不齊全或未符資格者不予受理,未於期限前完成者視同未報名。
3、經審查符合資格條件及用人需求者,擇優通知參加面試;不符資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4、本職缺得視面試成績酌增候補名額至多2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內,惟應徵者均不合適,亦得從缺。
5、聯絡電話:蔡小姐(03)4915818-分機2001。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