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斗六戶政事務所 徵求 戶籍員~2019-08-08

徵才機關 雲林縣斗六戶政事務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四職等至委任第五職等或薦任第六職等
職稱 戶籍員
職系 戶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63-雲林縣
有效期間 2019-08-05~2019-08-08
資格條件 1.大學以上學校畢業。
2.具調任戶政職系相關職組任用資格且經銓敘審定委任第4職等以上合格實授之現職公務人員,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及公
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且無限制轉調情事。
3. 最近3年考績(含另予考績)無考列丙等或連續3年考列乙等,且最近3年無受申誡以上行政處分或懲戒處分者。
4.熟諳電腦操作,具戶政實務工作經驗者尤佳。
工作項目 戶籍登記相關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公園路77號。
聯絡E-Mail douliou.household2@mail.yunlin.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本職缺(預估缺)報名方式採線上或書面報名: (1)線上報名: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取得履歷資料。 (至遲請於8/8下班前報名)(2)書面報名:親送或委託或以掛號通信方式報名,通信報名者並以郵戳日期為憑(逾期恕不受理),證件不齊者不再通知補件並視為資格不符,採通信報名者請自行來電確認。(聯絡電話:05-5322542轉52)。
二、書面報名者請檢附以下證件以A4紙張依序排列裝訂:
1.公務人員履歷表(經歷、任免、銓審、考績等欄位均需完整呈現, 末頁請簽名)。2.最高學歷證件。3.考試及格證書。4.現職派令及審定函。5.最近三年考績通知書。
以上資料除履歷表外其餘均附影本,並自行切結與正本相符後蓋章。信封請註明「應徵戶籍員職務」並於108年8月8日前將應徵資料寄送至雲林縣斗六市公園路77號人事黃小姐收。
三、報名資料先以書面審查,符合資格條件者視需要擇優通知口試,資格條件不符合者恕不通知,若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得予從缺。本應徵書面資料恕不返還(如需返還應徵資料者請自行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
四、經本所錄用之現職人員,由本所向其現任職機關辦理商調,如在原機關尚有服務義務或原機關不同意他調者,請勿報名。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