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花蓮機務段 徵求 約僱人員-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師~2015-12-09

徵才機關 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花蓮機務段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約僱人員
官職等 五等280薪點
職稱 約僱人員-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師
職系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正取1名(備取2名)
性別 約僱人員
工作地點 97-花蓮縣
有效期間 2015-12-03~2015-12-09
資格條件 一、中華民國國民,性別不拘,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
二、具有以下資格之一者
(一)領有勞工安全(衛生)管理甲級技術士證照。
(二)曾任勞動檢查員,具有勞工安全(衛生)檢查工作經驗滿三年以上。
三、熟悉Word,Excel,Powerpoint等軟體。
工作項目 段內勞工安全衛生事宜及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花蓮機務段(970花蓮市豐村3之4號)
聯絡E-Mail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薪資:月薪約34524元(營運獎金另計)。
二、報名期間:自104年12 月 4 日至 104年12月9日。
三、報名方式:
(一)請檢附履歷表(請至網站http://www.railway.gov.tw之最新公告-就業資訊下載)、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勞工安全(衛生)管理甲級技術士證照影本或曾任勞動檢查員之相關證明、退伍令(或免服兵役證明)影本,於104年12月9日前掛號郵寄至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花蓮機務段人事室(970花蓮市豐村3之4號),信封請註明「應徵約僱人員」字樣(一律採郵寄通訊報名,以郵戳為憑,逾期、現場報名、證件不齊者不受理報名)。
(二)合乎資格條件者,以電話通知面試,不合格者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所繳證件不論錄取與否,均不退還。
(三)聯絡電話:03-8346526 人事室 李小姐。
四、試用期:
(一)錄取者試用期3個月,期滿考核合格者始予以正式僱用;不合格者不予僱用。
(二)僱用期限1年,期滿經考核成績優良得予續僱。
五、其他:
(一)甄選日當天如遇天然災害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而無法進行時,得延後舉行並另
行通知。
(二)應考人之基本條件、報考資格、證明文件,如於錄取後發現偽造不實者,均註銷
錄用資格及無條件解僱,並應負法律責任。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