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航港局 徵求 科長~2023-07-03

徵才機關 交通部航港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薦任第九職等
職稱 科長
職系 交通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20-基隆市
有效期間 2023-06-30~2023-07-03
資格條件 一、具有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交通運輸相關系所碩士以上學位。
二、公務人員高考三級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及格之現職人員,經銓敘審定薦任第9職等以上合格實授、具備交通行政職系任用資格者,且具有任合格實授薦任第9職等職務之5年以上交通行政或交通技術相關工作經驗。
三、無特考特用、限制轉調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不得任用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者。
四、最近3年考績至少2年列甲等。
工作項目 一、綜理自由貿易港區業務之審核。
二、綜理自貿港科各項行政業務之審核。
三、綜理兼辦各項行政業務之審核。
四、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基隆市港西街6號4樓
聯絡E-Mail wlhsun@motcmpb.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報名期限:自公告日起至112年7月3日止。
二、報名方式:於人事行政總處網頁採線上報名,請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且自傳不得空白。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請上傳考試及格證書,現職派令、審定函及資格條件證明文件,履歷資料不全或不符報名資格者,恕不通知補件。
三、甄選方式:擇優通知參加面試,除正取1名外,得擇優增列候補人員2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3個月,並以依序遞補原公開甄選職缺或職務列等相同、性質相近之職缺為限。
四、聯絡電話:02-89788088人事室。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