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水上戶政事務所 徵求 辦事員~2021-08-11

徵才機關 嘉義縣水上戶政事務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三職等至第五職等
職稱 辦事員
職系 綜合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61-嘉義縣
有效期間 2021-08-09~2021-08-11
資格條件 1. 大學以上學校畢業,具有本職缺任用資格之人員,未有限制調任情事者(現職戶政人員尤佳)。
2.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規定不得任用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規定情事者。
3.未曾受懲戒處分、品行端正、具服務熱忱及溝通協調能力者。
工作項目 戶籍登記等戶政相關業務及其他交辦事項(本所得依實際業務需求彈性調配錄取人員工作內容)。
工作地址 水上本所(嘉義縣水上鄉水上村市政街31巷23號)或太保辦公室(嘉義縣太保市太保里太保22號) (本所得依實際業務需求彈性調配錄取人員至所屬辦公處所)。
聯絡E-Mail echo@mail.cyhg.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推動人事業務無紙化,本職缺應徵作業採「線上方式」應徵,恕不受理紙本報名。
二、符合前項資格條件且有意願者,請於110年8月11日前至事求人系統完成線上報名作業。
(一) 請至該系統本職缺公告點選【我要應徵】或經由eCPA持憑證登入人事服務網【職缺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
(須含自傳)內容無誤後,點選【應徵職缺】俾完成授權本所於徵才期間可取得履歷資料。
(二)履歷表請附相片、簡要自述不可空白並請簽名或蓋章。
三、另將下列證明文件依序合併掃描為單一檔案上傳:
(一)現職派令
(二)最新銓敘部審定函
(三)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
(四)最高考試及格證書
(五)最高學歷畢業證書
(六)另具通過外語能力檢定證件者亦請檢附證明文件,未檢附視同無證照。
四、相關上傳證件資料影本請註記與正本相符並簽章,掃描同一個PDF檔於【我的應徵】上傳。未完整上傳前列附件資料者,以資料不齊全無法參加甄選處理。
五、資格條件經本所審查合格者,視需要另擇優通知面試,資格條件不合或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應徵資料恕不退還。經錄取者,逕依公務人員任用遷調有關
規定辦理商調及任用手續。
六、聯絡資訊:
1. 聯絡人:人事管理員羅小姐。
2. 地 址:60851 嘉義縣水上鄉水上村市政街31巷23號
3. 電 話:05-2680910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