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南部分署 徵求 專員~2022-01-10

徵才機關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南部分署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薦任第7至第8職等
職稱 專員
職系 海巡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員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10-臺北市
有效期間 2022-01-05~2022-01-10
資格條件 (一)教育部採認之國內外大學校院畢業取得碩士學位者。
(二)公務人員高等考試3級或相當之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及格。
(三)近5年內具海域暨國際情勢研析及國際業務實務工作經驗3年以上。
(四)具有英語檢定高級以上。
(五)最近3年年終考績2年考列甲等、1年考列乙等以上。
(六)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所列情事。
工作項目 辦理國際事務相關業務。
報名方式:
(一)符合前列資格條件者,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後(自傳請務必撰寫)點選(確定應徵)授權徵才機關取得個人完整履歷資料; 未授權開放取得履歷及無自傳者恕不受理報名。
(二)完成上開授權後,後續逕至職缺應徵系統點選(我的應徵),上傳下列相關證明文件(請整合成1個PDF檔上傳) :1.最高學歷證書、2.最高考試及格證書、3.現職機關派令、4.最近1次銓審函、5.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6. 英語檢定(高級以上)證明、7.我的履歷自傳頁列印簽名掃描檔、8.其他相關資料等影本。請完整上傳至該系統,資料不齊全無法參加甄選,不另行通知補件。
(三)報名資料經審查合格後,經本分署初審擇優通知面試。不合格或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面試時間另行通知。
工作地址 配合辦理勤(業)務需要,於台北市文山區工作。
聯絡E-Mail sh002052@cga.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海巡署南部分署人事室盧小姐,聯絡電話:07-6986011轉762703分機。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