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議會 徵求 組員~2023-03-08

徵才機關 屏東縣議會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5職等或薦任第6至7職等
職稱 組員
職系 綜合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90-屏東縣
有效期間 2023-03-03~2023-03-08
資格條件 1.熟諳電腦文書處理
2.具有出納及財務管理等專長或經驗
3.具採購證照或採購相關經驗
4.國內外大學以上畢業(國內外學歷需為教育部認可之學校)
5.具全民英檢成績者尤佳(請檢附測驗成績證明)
工作項目 1.駕駛及車輛油料管理相關業務
2.單位財產管理業務
3.財務採購及協助出納業務
4.其它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屏東縣議會總務組(屏東縣屏東市忠孝路223號)。
聯絡E-Mail samuel@gms.npu.edu.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政策,本案採線上作業應徵方式報名遞件【倘上傳資料不齊或未以線上報名而逕寄紙本履歷資料等,恕不受理】。
二、請經由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查詢欲應徵之職缺,點選【我要應徵】功能鍵,詳讀職缺應徵步驟提示訊息後,點選確定進行登入,首先確認「我的簡歷」、「我的履歷」內容無誤並登打簡要自述,再至「應徵職缺」授權本處於甄選期間得調閱履歷,最後至「我的應徵」上傳附件。請檢具以下資料並合併掃描成1份 PDF 檔後上傳: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證書、現職派令、最近1筆銓敘部審定函、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各項證書影本(如英檢、採購證照,如無免附)。
三、檢附資料不齊全、資料不符者,恕不受理;初審資格符合者,視報名人數擇優或擇適當人數參加面試,未符面試資格者恕不另予通知亦不退還應徵資料。
四、參加甄選人員資格、條件、能力不符需求者,本會得斟酌情況錄取從缺或重新辦理甄選。
五、錄取人員俟商調暨報派手續完成後,始生進用效力。惟如因故無法完成商調及報派(到)程序或棄權時,均視同自願放棄錄取資格。
八、徵才過程如有疑義請電洽人事室王小姐,電話:08-7348861轉2004;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